海豚睡觉抱枕羽绒棉超软

14.50
¥ 14.50

DESCRIPTION:

大海豚毛绒玩具

海豚睡觉抱枕羽绒棉超软

 

售价 ¥14.50 的大海豚毛绒玩具海豚睡觉抱枕羽绒棉超软。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yoxi.org/i/b0NwRDg5QllQalplVWd6TklEa0NES2pXQ0V1VWgyNGFsZFhYWmpmUWRqMG9nVFZh/square/wuqteppqewq.htm

 

 

网友问答:

我有个大海豚的毛绒玩具我想洗洗它,可是它太能‘喝水’了。

不要什么干洗、浪费钱、用洗衣机啊、我家布娃娃超级多、也有棉质吸水超强的、你可以用洗衣机进行甩干!你妈妈应该会弄的呀!!

海豚毛绒玩具最大有多大 那有卖的 最好连价钱也有了 少了。

,拍拍店,或者大型商场 价钱非常便宜 请采纳为答案谢谢

毛绒玩具该怎么洗?是毛绒海豚,很大的! -。

自己用水洗就不好看了,还是拿到干洗店去弄弄吧

两元店的大海豚价钱多少蓝色的毛绒玩具? -。

2元店卖的东西都很便宜。但是质量不好说。像你说的那种大海豚毛绒玩具我这里的2元店卖的是25块。呵呵。每个地方的价格可能有所差异哈 不一定的,应该要50——60之间吧!

谁知道哪有卖纯白色海豚的毛绒玩具的吗? -。

没见过都是白色的 但是可以给你推荐几个地方的毛绒玩具很齐全虽然很久没买了 麦购楼上 好像是三楼 大胡同天异商厦楼上有一个批发毛绒玩具的 也很全 你去逛逛吧 看到告诉你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

Copyright © 2024 儿童游戏玩具网. www.yoxi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