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明子磁石枕颈椎磁疗

9.30
¥ 9.30

DESCRIPTION:

枕决明子磁

决明子磁石枕颈椎磁疗

 

售价 ¥9.30 的枕决明子磁决明子磁石枕颈椎磁疗。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yoxi.org/i/eUNRREhqQkNmWnBpVVFhR0NOcV9ESzFOMkVJVVEyRlVTREVYVFVXUmloanJkczVZ/square/wuqtepwuuqu.htm

 

 

相关视频:

太空极磁枕 卫视太空源极磁枕 张铁林代言太空源极磁枕

2014太空源极磁枕太空源极磁枕

 

网友问答:

决明子有祛痘的功效吗?,天天晚饭后喝会有祛痘的功效吗?非得晚饭喝吗?天天当茶喝不行。

决明子有润肠通便,清肝明目的功效,因其药性苦寒闲,故可以清热,润下,对热毒壅盛所致的大便秘结以及肝火上炎所致的目赤肿痛效果好。对青春痘效果不明确,建议饮食调整,锻炼身体,若青春痘严重,可使用一些清热解毒泻火的中药。

决明子有祛痘的功效吗,有没有副作用啊,谢谢。

决明子排毒还可以 没有祛痘的功效副作用是腹泻 一般啤酒肚可以减下去

我想做一个决明子枕头,想问有经验的人要不要放其他的东西。

可以用决明子、桑叶、菊花各等分做枕头,清头明目。

决明子都有什么功效?详细。

1治疗高血压,2治疗高脂血症,3治疗便秘或习惯性便秘,老年人饮用决明茶,不仅有助于大便通畅,还能起到明目、降压、调脂等保健功能;决明子性微寒,容易拉肚子、腹泻、胃痛的人,不宜饮用此茶。

风湿病人能用决明子枕头吗。

完全不冲突!觉名字清肝名目名目,跟风湿两码事!

Copyright © 2024 儿童游戏玩具网. www.yoxi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